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KMPlayer 3.0.0.1440 萬能影音播放器 綠色免安裝 中文版&110套面板


每次到別的電腦看影片時,都會發現沒有裝Code而無法觀看影片??現在就介紹你一款免安裝Code的萬能播放軟體Kmplayer幾乎所有格式的影音檔案他都能夠播放,就無須擔心還要裝有的沒的解碼器,Kmplayer 一套軟體可以取代其他解碼器。


【軟體名稱】Kmplayer

【軟體版本】3.0.0.1440

【語言介面】多國語言

【軟體分類】影音播放

【檔案格式】exe

【檔案大小】29.79 MB

【軟體介紹】

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(Codec)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;只要安裝了它,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,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。除此之外,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、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、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,功能非常強大!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,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台移植而來的KMPlayer(簡稱KMP)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。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。強大的插件功能,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,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 ,輸入,視覺效果插件,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,只要你喜歡,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。KMPlayer 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(Codec)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;只要安裝了它,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,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。除此之外,KMPlayer還能播放DVD與VCD、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、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,功能非常強大。


下載  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75AIfbLCh_oMTc1YWJkOTQtOGE1OS00NWJkLWEzNzMtYTQ1NTYzNmZjZTYz/edit

文章來自網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